省水利厅检查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工作

日期:2017-08-09 10:37 来源:沙县水利局
| | | |

  日前,省水利厅检查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乐荣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副县长乐荣光汇报了我县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情况。去年以来,我县围绕“增激情、敢担当、破难题”和“重大项目百日攻坚大会战”的各项部署,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每个项目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倒排工期,尽快实现完工。据了解,2017年我县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包括水系建设、河道整治、水土流失治理三项,共10个项目,年度投资1.48亿元。其中,综合治水试验县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在七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1660万元。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水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我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水利工作,不断创新模式,狠抓工作落实,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给予了高度评价。检查组还指出建设安全生态水系要以生态为主,以确保防洪安全为基础,加大生态治理和修复力度的同时注重与当地文化景观的融合;要坚持规划先行、因地制宜,全力确保生态水系项目建设如期完成,逐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安全、生态”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