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聚宝检查生态新城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7-08-09 11:03 来源:本网
| | | |

 8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聚宝带队检查生态新城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

    陈聚宝一行来到生态新城水南污水处理厂、三明陆地港专业市场二期等在建项目。每到一处,陈聚宝都叮嘱项目负责人,近期持续高温,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并采取相应的降温措施,消除季节性的安全隐患,严防中暑事件的发生。

    检查中,陈聚宝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特别注意做好高温天气下户外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各方责任主体要立即行动起来,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各监管单位要严格监管,严格执法,对违法违规行为要做到“零”容忍,严处理,,做到“战高温、抢生产、保安全”,确保生态新城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