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物安全检查组到我县检查文物安全工作

日期:2017-08-11 16:57 来源:沙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文物局关于开展全国文物安全状况大排查行动的通知》要求,确保各地文物安全状况大排查行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省文化厅在全省开展文物安全状况大排查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89日,由省文物局副局长舒琳、省文物保护中心主任林峰、省文物保护中心助理馆员刘学奎组成的工作组一行到沙县检查文物安全状况大排查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市委宣传部部长林斌、三明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苏世斌、县委宣传部部长王丽艳、文广局局长王瑛华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沙县虬溪试院、城隍庙、水美土堡群等三个文物保护单位的安全状况大排查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我县的文物安保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建立文物安全协调机制,发挥各部门的联动作用,文物消防注意事项,设备提升等问题提出建议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