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林改处处长徐文辉到我县调研林改工作

日期:2017-08-16 08:51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815,省林业厅林改处处长徐文辉、调研员谢乐婢在市林业局副局长潘子凡的陪同下,到我县调研林改工作。 

  座谈会上徐文辉听取我县关于开发性、政策性金融支持林业发展、林业PPP项目及林权收储机构运营,林改机构建设以及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持续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六条措施的通知》(闽政办[2016]94号)和《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集体林权制度意见的通知》(闽政办[2017]30号)文件精神的情况。 

  徐文辉对我县高度重视林改工作表示赞赏,对沙县在林业金融改革、创新林地经营“四共一体”新模式、重点生态区位商品林等各项创新改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沙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林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深化林改现场经验交流会精神,在下阶段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要有更多的亮点,走在全省的前列,为全省林改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林改经验。 

  县委常委赵振华,副县长乐荣光,县林业局、金融办、农发行、县林改办、森林资源收储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