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

日期:2017-08-16 08:48 来源:沙县安监局
| | | |

  815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带领安监、消防等部门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沙县星火气体有限公司、沙县虹光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烟花爆竹仓库、中石化沙县金泉加油站、三明水上乐园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现场抽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设施设备检查、隐患排查治理、散装汽油管理、消防设施使用维护等情况,现场安全标识等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大检查工作落实情况。施剑峰叮嘱各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是企业生产经营的基础,要真正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将责任细化落实到车间、班组和具体岗位上,融入到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中。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大检查工作,深入做好自查自改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对隐患问题听之任之,要对发现的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措施严、整改实,要将隐患问题彻底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好事故隐患风险防范工作,有效防范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