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进一步推进全县醇基液体燃料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2017-08-21 07:33 来源:沙县安监局
| | | |

  818日上午,县安办再次召开进一步推进全县醇基液体燃料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安监、公安、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商务、住建、卫计、教育、消防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集中开展醇基液体燃料安全专项整治情况,再次就各部门在醇基液体燃料安全专项整治中的职责分工予以明确,并就下一阶段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按照省、市、县有关工作部署,强化组织领导,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和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严格责任落实,强化执法检查,加强沟通配合,形成执法合力,严厉打击醇基液体燃料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等行为,加大惩处力度,力求取得实效。同时要注意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发动群众积极举报非法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沙县安监局  陈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