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邹阿松督查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7-09-04 08:4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8月31日下午,副县长邹阿松带领县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县重点旅游景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邹阿松一行来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沙县小吃文化城,重点检查了景区的消防安全管理、特种设备维护、自查工作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实施情况、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及持证上岗情况、应急预案的编制及演练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督查中,邹阿松要求,各有关部门和景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安全巡查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宣传教育,引导游客安全旅游、文明旅游;要切实抓好旅游设施、消防安全和环境卫生等工作,严格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接待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