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暗查暗访

日期:2017-09-04 08:53 来源:沙县安监局
| | | |

  91日下午,县长汪志红,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带领县政府办、公安、交通运输、水利、安监、经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和暗访暗查。 

  暗访组先后突击抽查了山海民爆物品有限公司沙县分公司、福建宏光实业有限公司、中石化城南加油站、三明汽车北站、城南水厂建设项目工地、沙县长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企业和205国道后底治超站等单位。每到一处,汪志红认真听取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自改工作情况的介绍,现场抽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自查自改、事故预防、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准备等落实情况。 

  暗访中,汪志红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厦门会晤和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大检查工作,突出重点时段、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将安全生产任务细化到基层和生产经营一线,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彻底落实到实处,隐患排查要做到全覆盖,宁可有交叉,不可有遗漏,坚决杜绝带病生产,严格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严、抓细,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安全稳定发展。(沙县安监局  陈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