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卓强、陈东胜到金古园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

日期:2017-09-07 08:2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为保证金古开发区重点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9月3日上午,县领导卓强、陈东胜率县住建局、交通局、供电公司、金古管委会工程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金古园区各项目施工现场,开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困难和问题。

  卓强、陈东胜先后来到嘉禾路道路工程、三明北站站前广场改造工程、三明北站站前大道(东引道)工程和金古路二期道路工程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在建项目建设的进度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分析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针对存在的问题,卓强、陈东胜要求,各涉及单位要明确目标、通力合作、主动作为,根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目建设。设计方、施工方、监理方要多沟通多交流,克服困难,按照项目规划,倒排工期,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园区各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此次现场办公有效解决了站前广场面、高架桥、站房等景观、夜景深化设计等6个问题及土、石方运输,供电线路迁移等2个问题,有力保障了金古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