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办督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督查

日期:2017-09-07 08:2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5日下午,省政府安办督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副县长邹阿松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凤岗街道、沙县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和召开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我县贯彻落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情况,以及安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安全检查整治工作,使之成为常态。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细化检查,完善防控网络,加强重点部位安全演练。强化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要着力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顿,完善内页资料,健全安全防控体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发现问题的企业及时督促整改,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