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副厅长韩健到我县富口镇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日期:2017-09-08 09:36 来源:沙县富口镇
| | | |

  9月7日上午,省财政厅韩健副厅长带领农业处等处室负责人深入富口镇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县委常委、富口镇党委书记赵振华陪同调研。

  韩健一行深入富口镇罗溪村、白溪口村等地,分别察看了光伏发电、金楠精准扶贫基地等扶贫项目,天富茶叶等现代农业深加工示范项目,白溪口村林改项目,富溪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和罗溪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韩健充分肯定了富口镇在现代农业、精准扶贫、林改以及流域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富口镇结合当地实际,以现代农业、林改和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把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转化为具体的脱贫项目,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在座谈会上,韩健强调:一要建好队伍。特别是要发挥好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作用,摸清农村实情,善于借智借力,推动农村发展。二要用好资金。重点结合富口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和发展实际,做好财政资金分配和扶贫规划,积极发展农业产业和林下经济,实现产业发展和扶贫攻坚有机结合。三要做好改革。持续做好林改文章,加大林农扶持力度,切实解决好农户贷款难、融资难、担保难等问题,实现林农增收、林产增效。(富口镇:胡绍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