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新兵欢送大会

日期:2017-09-12 09:2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11日上午,2017年度欢送新兵大会在府前广场举行。县长汪志红,县领导陈聚宝、乐生龙、林启明、熊铭辉、廖善健参加欢送大会。 

  会上,汪志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向积极支持子女参军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她说,沙县是革命老区,有着优良的革命传统。作为老区的新一代青年,新兵们在祖国需要的时候,以实际行动肩负起了保家卫国的光荣义务,而新兵家长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识大体、顾大局。汪志红希望,新兵入伍后,能够自觉经受各种磨炼和考验,积极适应部队生活,争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优秀战士,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抚工作,希望新兵们能安心服役,牢记希望和嘱托,为家乡和亲人添彩。 

  会上,县领导向大学生新兵代表发放了奖金。 

  县政府党组成员、人武部部长熊铭辉主持欢送会,并希望新战士们在军队这所大熔炉中能淬炼成一把钢刀,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军人。 

  今年我县共有1086名适龄青年参加初检初审,参加县检人员391名,经过联合走访和多方充分酝酿后,确定了90名新兵和8名预备对象,其中有68名新兵为大学生,做到了好中选优、优中选精,确保了兵员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