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防御台风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17-09-13 08:2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12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防御台风工作视频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陈东胜在沙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准备,各级干部要到岗到位,靠前指挥,妥善安排好各项工作;各方力量要整装待发,进入战备状态,确保备齐备足抢险救灾物资;各类工程要提前调度,特别要科学研判,适时腾出防洪库容,做好迎汛准备;气象、海洋渔业、国土、水文等部门要加强监测,广泛运用多种手段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及时转移海上作业和危险易发地带人员;各级防指要根据汛情态势,果断实施点对点指挥,提高实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8号台风“泰利”已进入48小时警戒线,预计将以25-30公里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大强度可能达超强台风,今晚将进入我省24小时警戒圈,并可能于14日夜间到15日早晨在我省北部到浙江中南部沿海登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