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养老工作现场会

日期:2017-09-13 08:2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12日上午,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养老工作现场会,县长汪志红、县政府党组成员廖善健参加会议。 

  汪志红先后来到高砂镇敬老院和城北养老照料中心,现场听取养老工作情况汇报。在参观过程中,汪志红高度评价了高砂镇敬老院和城北养老照料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要求养老院的管理和工作人员,要根据老人们的实际状况,在照顾好他们身体的同时,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活跃他们的思维,真正让老人在这里“吃得放心、住得安心、养得舒心、乐得开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志红要求,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梳理、摸清家底,找准自身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实施方案,全力以赴补齐我县养老事业短板。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打造全省养老服务品牌的总体目标,精准发力,加强设施建设,完善服务功能,落实扶持政策,突出“家有所养、居有所安、病有所医、老有所乐”目标。要落实保障,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聚焦短板、立足实效,确保按时完成这次县委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我县养老事业发展,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着力打造“幸福沙县”。 

  会议传达了省、市养老工作会议精神,高砂镇就乡镇敬老院建设作了典型发言。凤岗街道、虬江街道就做好社区居家养老工作,卫计局就做好医养结合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