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到我县调研“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情况

日期:2017-09-14 15:17 来源:沙县统战部
| | | |

  9月13日,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到我县调研“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情况,并走访商会和企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颜虎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志平等陪同调研。 

  王光远参观了沙县商会大厦,详细了解沙县“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情况,并对沙县工商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工商联继续围绕“五好”要求,汇聚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促进县域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王光远还走访了沙县兴化商会,听取兴化商会的情况汇报,了解沙县兴化商会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对其在招商引资、服务会员、助力社会公益事业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就商会的建设,及如何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提出建议 

  王光远来到汇华集团、金杨科技等县工商联副会长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所遇到的困难问题。王光远要求工商联要经常到企业去,面对面了解企业难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企业能够积极适应新常态,不断自我提高,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