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会见全运会女子花剑冠军乐慧林

日期:2017-09-15 08:0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兴忠会见了全运会女子花剑冠军乐慧林。县政府党组成员陈东胜参加会见。 

  杨兴忠向乐慧林在全运会上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杨兴忠询问了乐慧林的身体状况和本次比赛的情况后说,沙县少体校要以此为起点,做好选苗、培养和选拔工作,将我县的传统项目发展好,为省体工队输送优秀队员。会见中,杨兴忠详细了解了乐慧林的家庭和学习情况,希望她常回家乡走走看看,在外做一名沙县的宣传使者,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建设好沙县,美化人居环境,打造更便捷的交通路网。同时希望乐慧林努力训练,争取更好成绩。 

  乐慧林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她的关心,她表示,每一次回到家乡都能看到沙县的喜人变化,县委县政府在体育基础设施上也增加了投入,相信少体校的队员们在良好的训练条件下一定能有更好的突破和发展。 

  会见中,杨兴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乐慧林颁发了奖励金13万元。 

  据了解,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中,乐慧林代表福建队获得女子花剑团体金牌,并在花剑个人赛中取得了铜牌。这也是截至目前沙县少体校队员在全国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