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公安局长郭日建检查督导创城迎检工作

日期:2017-09-16 11:3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9月15日,副县长、公安局长郭日建带队深入创城各执勤点检查督导创城迎检工作,慰问执勤人员。

  郭日建一行深入各执勤点,查看民警执勤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困难,指导执勤人员开展工作,并现场办公,实地解决迎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郭日建要求:一是要精诚团结。全体人员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紧密团结,主动作为,克服一切困难,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局党委的部署要求的全面完成创建任务。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联系联勤单位人员,分工配合,打好创城迎检决胜战。二是要主动作为。要根据任务分工,明了各执勤点的工作内容,主动了解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动解决问题或联系创城办及相关单位进行整治。全体执勤人员要树立必胜的信心,树立办法总比困难多的思想,齐抓共管、协调配合,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是要落实保障。后勤保障部门要主动介入,主动了解各执勤点需要的装备及后勤设施,主动作为,为执勤点配齐遮阳伞、哨子、反光背心等执勤必备工具,配足矿泉水及防暑降温药品。四是要树立形象。要始终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要通过细致耐心的工作取得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取得群众的认可。要牢记自己为文明县城的一份子,始终对自身高标准、高要求,主动带头树立文明市民的好形象,为创城迎检贡献力量,为党委、政府分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