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体育公园成为城中一座“幸福园”

日期:2017-09-20 09:2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说起沙县的体育公园,沙县人都竖起大拇指不吝夸赞,言语间满满的幸福感。对于很多人来说每天去“运动在林中、林中来休闲”的体育公园休闲锻炼已然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夜幕降临,体育公园里这里一群,那里一伙。中老年人跳着广场舞、健身操、进行有氧健步走;孩子们尽情嬉戏、踏着轮滑放飞童心,每天都有几百人在这个天然“氧吧”里休闲娱乐锻炼,热闹非凡。

  沙县人民体育公园是县委、县政府在居民核心区“腾出”22.2万平方米土地,投资4.48亿元建设的全县有史以来最大的社会事业项目。项目以打造“运动在林中、林中来休闲”的城中花园为目标,于2013年建成并投入使用。这么大的一个区域,不搞房地产,用来建公园,给居民们带来的是实实在在暖心“绿色福利”,切切实实提升了人们在这座城里生活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