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严厉打击小广告乱张贴行为

日期:2017-09-25 08:26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违法散发、张贴、涂写“小广告”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城市管理秩序。今年以来,我县城建监察大队加大违法小广告行为打击力度,着力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日前,沙县城监大队执法人员对一乱张贴小广告业主进行处罚。据了解,被处罚人卢某,江西上饶市人,在三明、沙县一带做私人借贷生意,雇人在城区围墙及配电箱上大量粘贴印着“私借”等字样的小广告。为打击乱张贴源头,我县借助广告上的电话进行了追踪,并成功将当事人卢某抓获。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严肃教育,并依据《三明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对其处以1000元罚款。

  今年来,为营造整洁和谐的市容环境,有效遏制非法广告违法行为,县城监大队积极开展非法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依托协调联动机制,强化部门合作,组织联合执法,加大打击力度,达到了“处罚一个、震慑一批”的良好执法效果。截止到9月底,县城监大队共清理30000余处非法小广告;立案查处擅自张贴、喷涂、散发小广告行为8起,罚款4500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