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走访慰问虬江街道生活困难党员

日期:2017-10-11 08:37 来源:虬江街道办事处
| | | |

  10月8日,正值国庆、中秋佳节之际,县长汪志红来到虬江街道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汪志红先后前往柱源村、茅坪村,慰问困难党员周春森、胡柳清、朱灿桂,为他们带去节日的温暖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汪志红都与困难党员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根据其生活难题为他们出主意、讲政策、谋出路,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念,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今后日子将更红火,生活将更美好。

  针对困难党员周春森的情况,汪志红要求,有关部门及街道要积极协调解决其医保报销、赔偿纠纷、后续子女教育及其妻子的就业等问题;同时,要将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使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帮助他们早日融入和谐社会这个大家庭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