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交通发展日新月异

日期:2017-10-12 08:2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沙县在推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交通运输事业实现了新的跨越,路网结构日趋完善,群众出行越发便利,交通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为沙县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连日来,在沙县Y036乡道大基至马林桥改建工程的施工现场,建设者们抓紧晴好天气,对道路护面墙进行浆砌施工。这个项目是配合厦沙县高速公路贯通通车,而建设的改建南阳互通连接线,项目自今年4月开工以来,进展顺利。

  沙县Y036乡道大基至马林桥道路改建工程全长1.95公里,总投资2000多万元,项目预计在厦沙高速公路通车前完成。就在这条乡道加紧建设的同时,厦沙高速公路沙县段,南龙铁路等交通项目也快速推进,一批交通项目的建设,成为我县交通快速发展的缩影。近年来,我县加快建设“四个交通、两个体系”,持续推进交通现代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掀起新的高潮,全县公路路网规模迅速扩大,路域建设标准明显提高。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切实解决了农村出行难和运输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