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日期:2017-10-18 08:2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连日来,我县开展迎接“十九大”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县领导乐荣光、钟旗胜参加检查。 

  10月16日下午,副县长乐荣光深入到双溪水库建设项目、城区防洪堤建设现场、城关电站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施工工地安全生产,了解建筑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对施工现场的吊机、混凝土搅拌机等重要部位的安全防护、建筑工人安全帽的佩带、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设施安全防护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场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纠正违章行为。乐荣光要求,施工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加强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对存在的隐患要立即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保证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 

  10月17日上午,副县长钟旗胜先后来到到城南加油站、东南加油站、华盛精品酒店、新华都超市等地,对成品油经营企业、商场超市等商贸重点领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钟旗胜仔细查阅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应急预案、日常消防巡查记录等相关资料,实地查看生产经营场所、安全疏散通道、消控室、消防设施器材等情况。并要求,各商贸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经营管理,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消防培训,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预案,确保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商贸领域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