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督查民生工程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17-11-01 08:4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兴忠深入到部分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开展项目督查活动,强调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民生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副主任谢善勇参加调研。  

  在七峰叠翠公园建设现场,杨兴忠一行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七峰叠翠项目是我县最大的民生工程,项目占地面积76.7公顷,一期开发凝翠阁片区20.9公顷、总投资1.2亿元。截至目前,栈桥建设已全面进入安装阶段,其中钢格板铺设已完成50%的工程量,钢桁架已完成85%的工程量。园区的道路、绿化、景观工程也在抓紧施工,按项目序时进度推进。 

  杨兴忠一行还到鼓楼坪驿站项目、李纲西路至大洲桥连接线项目、金陵南路与城西北路连接线建设项目等地,实地督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查中,杨兴忠指出,当前民生工程实施工作已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项目建设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部分项目仍然存在进展缓慢、效益发挥不充分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把民生工程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加强协调和督察力度,全方位搞好服务,扎实推动民生工程顺利实施。项目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力量,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抓良好天气和时机,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