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峡两岸定向越野公开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11-02 08:2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0月28日至29日,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20周年活动之“清新福建 运动之旅”第二届海峡两岸定向越野公开赛在我县圆满落幕,来自海峡两岸、港澳地区等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县长汪志红、县领导王丽艳、肖方进,省体育局、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体育局代表参加了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汪志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各界宾朋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的人文历史、交通区位和经济发展情况。汪志红说,定向越野是一项健康智慧型的体育项目,此次比赛是我县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加强海峡两岸交流合作的有利契机。作为东道主,沙县将创优比赛环境,全面做好此次比赛服务保障相关工作。

  此次比赛是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20周年活动之一,2016年我县顺利举办了首届海峡两岸定向越野公开赛,受到了各界定向越野爱好者的极大关注。本届比赛,有参赛代表队22支,既有高校定向越野队,也有定向越野民间组织。比赛项目设有短距离赛、中距离赛、定向骑行赛,组别设置为成年组、青年组、青少年组、亲子组。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角出了各组别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