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乡镇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3 08:5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平深入高桥镇新坡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刘志平结合个人体会从群众关心的话题入手,深入浅出的对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使命进行了解读。

    刘志平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涉及方方面面,全面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带头认真学习,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汇贯通学,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充分发挥宣传栏、电视、广播、微信等阵地平台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让十九大精神走进每家每户。三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理论联系实际,倾听群众诉求,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美丽乡村长效管理机制建设、产业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10月3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到凤岗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施剑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多思多想,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征迁、脱贫攻坚和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各项工作方向更明确、思路更完善、措施更有力。 

  10月31日下午,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赖王庭到郑湖乡郑湖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赖王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任务;乡党委要在全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郑湖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助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各村可以还组织老党员说说他们对党的认识,听听老党员心中的党,让新一辈的党员了解党的历史和发展变化。

  11月1日上午,副县长乐荣光到夏茂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乐荣光要求,乡镇、村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补齐农村教育、卫生与健康、养老和城乡民生基础设施等社会事业短板,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不断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扎实落实村民自治,共同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共建美好家园。 

  10月31日上午,副县长邹阿松到南阳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邹阿松要求,全乡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践行“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全面推进精准扶贫、环境综合治理等各项攻坚,开创新时代南阳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