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到到风岗街道际口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6 08:1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兴忠到到风岗街道际口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村部会议室,杨兴忠与县、街道、村党员群众坐在一起,共同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林辉斌、何阿显、何接妹、徐国煌等基层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壮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谈了各自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以发自肺腑的深厚感情,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工作落实。会场内外,不时响起一阵掌声,这既是老百姓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感恩,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杨兴忠边听边记,不时和大家插话交流。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兴忠结合际口村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他强调,要以更深的感情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际口村是习近平总书记曾调研过的村,20年来,际口村村两委牢记总书记嘱托,一任接着一任干,扎实推动新农村建设,际口村与全县一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发自肺腑之情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准确理解、科学把握好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组织好、落实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以更努力地实践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终要落实到干事创业上。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坚定发展农村事业的信心决心,切实谋划好促进生产发展、村民增收的思路举措;要探索农村改革新路子,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围绕金改、林改、土改等领域,不断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要夯实基层基础,学习借鉴富口镇盖竹村引导大学生返乡任职的做法,进一步优化村级班子结构,培育一支爱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村干部队伍,切实提高农村治理能力,更好地带领广大农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农村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紧紧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农业农村重大方针政策,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成效。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来维护核心。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领导集体,是众望所归、民心所向。大家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动沙县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斌江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