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中共沙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三十八次常委会议

日期:2017-11-09 08:2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兴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精神,专题研究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机制。县委常委班子领导汪志红、陈聚宝、黄志平、王丽艳、吴江潮、黄斌江、施剑峰、赵振华、肖方进参加会议。 

  杨兴忠指出,随着十九大的胜利闭幕,在全国各地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杨兴忠强调,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全面宣传。切实抓好新闻宣传、网络宣传、集中宣讲、学习研究、社会宣传和舆论引导等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阐释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结合实际抓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举措,着力抓好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文明创建、核心价值观建设等工作,积极营造氛围,抓出特色,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就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杨兴忠强调,要更加重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意识,始终保持创建热情,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强化举措。要做好志愿服务、环境卫生保洁、交通秩序管控等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巩固提升文明创建工作实效。同时,要把创城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要常态长效。要补充和完善一些行之有效的机制和制度,调动干部积极性,形成合力。同时,要狠抓制度落实,力促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走上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的轨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