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参加第十三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成果丰硕

日期:2017-11-13 08:57 来源:沙县林业局
| | | |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我县围绕“深化林业改革,建设生态文明”这一主题,合理分工,突出特色,通过林博会这扇窗口,将林业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推介出去,取得了丰硕成果。 

  展示展销方面,鸿源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低聚木糖”、福建省三明天泰制药有限公司的药材系列、大通农牧有限公司的“乐子”鸡蛋、晟辉(三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铁皮石斛、海风藤和中机数控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的全自动数控开料机等产品入驻以“生物食品”为主题的沙县特装展区。沙县鸿源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低聚木糖”、三和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栖息园”完整清水笋系列产品和沙县青州日化有限公司松香、松节油等产品入驻三明绿色生态林(农)产品展销区。 

  项目签约方面,我县以林产品精深加工、家具制造、生物制药、森林旅游开发和林地资源利用为突破口,共生成策划项目20个,其中林业及生物产业项目17个。签约合同项目9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个,项目总投资16.93亿元。 

  此外,展会期间,我县共邀请客商220人。依托本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我县林业交易成果再次突显,林博会期间,共实现现场交易额276万元;贸易订单交易额达2.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