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到广州市多家乡贤企业走访

日期:2017-11-13 09:0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9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兴忠在广州市,先后深入广州柏华服装有限公司、广东华晟达能源有限公司等多家乡贤企业走访,考察企业、看望乡贤,加强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合作与发展。县领导黄志平、肖方进、乐生龙参加走访活动。 

  广州柏华服装有限公司是我县企业家魏光华创办的一家男装制造和出口企业,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广东华晟达能源有限公司是我县企业家罗金珠创办的一家专业从事经营煤炭能源及化工产品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营各类煤炭批发、新能源开发等。 

  杨兴忠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等地参观,认真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研发等情况,并介绍了家乡的发展情况和招商政策,杨兴忠热忱欢迎大家回到沙县亲身感受良好的投资环境,投资发展。杨兴忠表示,我县将提供一流的环境和一流的服务,实现企业发展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互利共赢。 

  各企业家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对接,努力推动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