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在广州市走访会见重要客商

日期:2017-11-13 09:0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兴忠在广州市走访会见龙浩集团副董事长、龙浩航空集团董事长赵继光,双方就通用机场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航空短途客货运输及通航业务、航空产业园和航空培训开发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洽谈。县领导黄志平、肖方进、乐生龙参加了会见活动。 

  座谈会上,杨兴忠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龙浩集团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沙县航空产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沙县的基本情况和航空产业发展的现状。杨兴忠表示,沙县具有优越的地理区位、良好的交通环境及丰富资源的优势,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双方继续增进交流,争取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会为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为龙浩集团在沙县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的服务。杨兴忠指出,这次与龙浩集团携手合作,对进一步完善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发展环境,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为项目制定科学详细的计划书,及时做好协调服务,大力支持项目相关工作,力促项目早日开花结果。同时,双方要本着“相互理解、互惠互利”的原则,加强沟通衔接,深入相互了解,共拓合作空间,共同营造互利共赢的良好发展局面。 

  赵继光表示,龙浩集团的航空战略与沙县通航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的合作必将强力推动沙县航空产业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龙浩集团将积极参与沙县通用机场投资与建设运营工作,并致力于发展沙县的通用航空产业和规划建设航空小镇,构建聚集航空运输、航空文化、航空制造业、航空培训等全产业链的沙县航空产业体系,打造地方经济新增长点。 

  据了解,龙浩集团有限公司是长期从事重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广州市。该集团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形成以高速公路、市政工程等基础设施和航空产业投资建设为主业,集房地产、文化传媒、高新技术开发应用等业务于一体的多元化、国际化产业集团。合作双方还将以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为契机,在三明沙县机场周边规划开发航空产业园,建设航空培训学校、发展高端航空旅游服务等相关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