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汪志红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7-11-14 08:5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11日上午,县长汪志红深入到我县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项目督查活动。县领导谢善勇、罗光华参加督查。

  汪志红一行来到李纲西路至大洲桥连接线工程、金陵南路畅通工程、长兴路南段畅通工程,实地督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项目施工方情况汇报。汪志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要把民生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加强协调和督查力度,扎实推动民生工程顺利实施。

  在七峰叠翠项目建设现场,汪志红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成效,并指出,七峰叠翠公园是沙县广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重点民生工程,要科学统筹规划,高标准建设,抓紧公园道路、绿化、景观工程的施工。项目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力量,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在沙县小吃城小吃创新科技馆和电商城,汪志红一行查看小吃创新科技馆建设情况和电商城运营情况,并指出,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利用小吃创新科技馆的高新科技手段,并结合电子商务进行推广,推动沙县小吃产业再上新台阶。

  督查中,汪志红还就金古小学选址、三明北站地下空间改造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协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