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阿松调研邮政快递企业 “双十一” 旺季服务保障情况

日期:2017-11-15 08:1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13日下午,副县长邹阿松带领邮政、交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邮政快递企业调研“双十一”旺季服务保障情况。

  邹阿松一行先后来到闽中快递物流园圆通、韵达快递物流中心,走进分拣车间,现场查看了快件分拣工作,询问了“双十一”期间邮件收寄、分发、投送等各环节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双十一”以来各快递企业业务量的增长态势,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应对旺季服务安全保障的情况汇报。据了解,“双十一”当天,圆通、韵达、中通等13家快递企业的沙县分拨中心快递处理总量达到了45万余件。

  调研中,邹阿松指出,快递物流行业发展迅速,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从交通运输、网络安全、通信服务、生活保障等细节着手,统筹协调做好工作,齐心协力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双十一”期间快递配送畅通无阻,为企业顺畅运营保驾护航。快递企业要充分做好安全生产,确保“双十一”期间寄递渠道安全畅通,更好满足群众快递需求,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