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新使命·讴歌新时代”歌咏比赛紧张排练中

日期:2017-11-16 08:23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担当新使命·讴歌新时代”歌咏比赛是2017年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现在距比赛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目前,报名参赛的28支队伍的演唱曲目均已确定,大家正争分夺秒、加紧排练,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

  这些天,在县影剧院三楼飘出阵阵悦耳动听的歌声,参加“担当新使命·讴歌新时代”歌咏比赛的县政府直属单位机关党委的队员们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通过长期的训练,一个多月的训练,队员已经知道运用自己的身体去发声。从原来的不喜欢来,唱的很累,哑。到现在喜欢来唱,唱一整个下午,也觉得很轻松,嗓子不疼。

  “担当新使命·讴歌新时代”歌咏比赛形式为大合唱,每个参赛队演唱两首曲目,分别为规定曲目和自选曲目。规定曲目为沙县征歌活动征集三首优秀歌曲,也可以自行创作,以讴歌沙县巨大的变化,抒发热爱沙县、建设沙县情怀为主题。而自选曲目内容要歌颂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初赛的时间准备放在11月30日和12月1日晚上,在体育公园北广场户外进行。通过初赛选出12名进入决赛,决赛的时间准备放在12月8日晚上在我们体育馆馆内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