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忠会见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文锦

日期:2017-11-16 08:4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兴忠会见了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文锦一行,双方就如何强化项目合作,加快推进七峰叠翠公园建设展开商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副主任谢善勇参加会见活动。

  杨兴忠指出,七峰叠翠公园是我县民生工程的重头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百姓也十分关注,项目建设难度大,通过和省安公司紧密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杨兴忠对省安公司在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的投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就如何更好的完成项目的建设任务,杨兴忠要求,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多组织施工力量,严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要严格按照施工安全规范要求,细化安全管理职责,加大投入,增派巡逻人员,将安全管理落实到各个施工环节,确保施工和工地安全;要根据实际情况,综合考虑绿化、灯光等因素,及时完善项目后续设计,切实把七峰叠翠公园建设好,为建设美丽沙县做出新的贡献。

  省安公司董事长林文锦表示,将严格按照约定,强化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完成建设任务。

  座谈会后,杨兴忠、林文锦一行还深入到七峰叠翠公园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察看项目建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