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到我县开展生态环保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迎检工作

日期:2017-11-20 08:1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15日,市督查组到我县开展涉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转办件办理等生态环保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副县长钟旗胜参加座谈会。

  会上,督查组在听取了我县工作汇报后,对我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整改工作领导有力、推进有序、效果明显;督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统筹协调、综合推进,确保责任到人、工作落地;要持续加大环境监管执法力度,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问题整改,善始善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工作,严防问题反弹回潮,确保顺利迎接省督查组工作检查;要不断创新环保工作机制,加强环保基础建设,大力推行环境监管精细化管理,切实把生态环境建设和环境执法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督查组一行还先后深入到豆士溪流域、长红村李图桂养猪场、生态新城水南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实地督查,详细了解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