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巡查组到我县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7-11-22 08:04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18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县领导施剑峰、邹阿松参加巡查活动。 

  在汇报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向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汇报了近年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通过“夯实一个基础,健全两个体系,突出三个重点”等措施,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完善监管机制,深化专项整治,加大执法力度,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总体稳定、趋向好转的态势。2016年顺利获评全省第三个、全市第一个“福建省安全发展示范县”。 

  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巡查组深入凤岗街道办、金杨电子有限公司等地,查看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听取建议,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意见和建议。 

  巡查组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加强巡查,及时整改,切实把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提升各地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建立明责、履责、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机制,完善内页资料的梳理和归整,全面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把风险管在隐患前,把隐患管在事故前,切实抓好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的落实和部署,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