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日期:2017-11-22 08:0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艳参加会议。 

  会上,王丽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优化服务,切实扩大发行工作的覆盖面。要在公共场所广泛设立阅报栏,拓展重点党报党刊的传播空间,要挖掘潜力,努力探索开拓新的发行渠道,进一步扩大发行空间,努力将党报党刊延伸到社区村组、企业车间、校园班级等各个区域,做到有党组织、有党员的地方、有群众需求的地方,都能看到重点党报党刊;要提升服务质量,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适应媒体形式,积极利用新技术、新应用,探索党报党刊发行的新模式;要强力推进,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主动过问、督促落实,确保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示范乡镇和2017年度全县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