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科技专家委莅沙专项调研综合治水及河长制建设工作

日期:2017-11-22 08:45 来源:沙县水利局
| | | |

  1121日,省水利厅原厅长、厅科技专家委陈国樑、汤金华、黄心炎等一行10人到我县专项调研综合治水及河长制建设工作。三明市水利局总工杨礼森、县政府副县长乐荣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富口镇调研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墩头村调研墩头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考察2个项目,听取2个项目的介绍,与村河道专管员进行对话,详细了解了我县河长制及综合治水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县综合治水及河长制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县综合治水及河长制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领导高度重视,任务目标明确,工作扎实有效,并指出综合治水开启了水利建设“新时代”,要不断传承、提升、改革、创新,依靠水利管理新平台——河长制,做好管水、治水、兴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