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日期:2017-11-23 08:4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21上午,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斌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黄斌江要求,全体参训同志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迅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上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静下心来学、沉下身来悟、放开手来做,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 

  就如何履行好基层党组织书记职责,黄斌江要求,要提高站位,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深学多思,着力增强能力素质;要做好表率,着力提高领导水平,将扶贫攻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带领群众走上致富路。 

  据了解,为期两天的培训将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党的建设新思想、新要求,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农村创业创新、开展产权制度改革、精准扶贫、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