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荣生对社区共驻共建工作提出要求

日期:2017-11-23 08:52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参加凤岗街道城西社区共驻共建单位理事会,对社区共驻共建工作提出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应添参加会议。 

  会上,余荣生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今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我县获得“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县人民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要求,要切实共驻共建,把成绩转化为动力,自觉投身到创建成果中来;要共促共为,社区要加强自我管理,以创新社区管理为契机,深入开展社区网格化服务建设。共建单位要提高积极性,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继续支持社区工作,对社区反映的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要切实提供帮助,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支持,不断提高社区服务功能,更好地开展工作;要共享共赢,社区要创新服务体系,在社会民生事业、城市基础设施等方面创新开展工作,使辖区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