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杨兴忠会见福建农林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著名“三农”问题专家温铁军教授

日期:2017-11-23 08:55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月21日晚,县委书记杨兴忠会见福建农林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著名“三农”问题专家温铁军、原福建省林业厅厅长黄建兴一行,就我县林改工作展开会谈。县委常委、富口镇党委书记赵振华参加会见活动。 

  杨兴忠对温铁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发展条件、发展平台等方面介绍了我县面临的发展机遇以及我县在林改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我县作为全国完成较好的6个集体林业综合改革试验示范区之一,自2014年11月承担全国农村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试验任务以来,在全省率先推行林业经营“股权共有、经营共管、资本共享、收益共盈”的合作新模式,发放了全省第一批林地经营权证,提高了南方林区林业经营水平,带来了一定的政治效益,同时,这项改革也是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真正落到实处的具体做法。杨兴忠希望,温铁军教授一行能对我县在林改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进一步推动我县林改工作取得成效。 

  在沙期间,温铁军一行将深入到虬江街道墩头村、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凤岗街道西霞村、高桥镇新桥村等地,对我县商品林赎买工作、“四共一体”合作模式等林改工作的具体做法开展调研。 (沙县电视台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