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退休干部服务与管理工作者培训班在我县召开

日期:2017-11-24 08:02 来源:沙县人社局
| | | |
  11月22-24日,全省退休干部服务与管理工作者培训班在县举办。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市、县(区)人社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从事退休干部服务与管理工作的约90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王强在开班式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级从事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一线的同志们所做的大量工作和积极努力,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退休干部工作新部署。二是要把握原则,着力提升退休干部工作新水平。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创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致辞对来自全省各市(县、区)的退休干部工作者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县的基本县情 

  培训班邀请了省人社厅有关业务处室同志和省委党校的专家分别就“退休干部工资福利业务”、“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关政策”以及“人口老龄化及其应对”等问题举行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