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新时代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7-11-24 08:29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122日下午,我县举办新时代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专题学习会。福建农林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著名“三农”问题专家温铁军到场授课。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县长汪志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荣生、县领导刘志平、王丽艳、吴江潮、黄斌江、赵振华等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温铁军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己长期对“三农”问题的研究,以“生态文明和乡村振兴”为题,用生动的宏观事例和数据,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国家关于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的战略与缘由,对我县农业和乡村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艳主持会议并指出,当前全国上下都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温教授的讲座对我们充分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自信有很大的教育意义。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授课内容,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掌握生态农业、生态文明相关政策、知识,创新工作方法,为我县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沙县电视台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