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帕斯中国有限公司市场开发总监杨文森一行到我县开展项目考察

日期:2017-12-05 11:01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4日,捷帕斯中国有限公司市场开发总监杨文森一行到我县开展项目考察,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太阳能空中悬挂轨道交通项目展开交流。县委书记杨兴忠、县领导陈聚宝、施剑峰、乐生龙、邹阿松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兴忠对杨文森一行莅沙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沙县的基本情况。沙县是全国文明城市,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宜居宜业性不断提升,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基础条件。杨兴忠还从发展条件、发展平台和交通区位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沙县面临的发展机遇。杨兴忠表示,沙县县委县政府将积极配合项目建设,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为项目合作、推进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入沟通,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从而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杨文森围绕太阳能空中悬挂轨道交通项目作了介绍。规划投资的太阳能空中悬挂轨道交通项目是一种新型的快速交通系统,采用光伏电能驱动、无废气排放,有利于解决交通拥堵问题,也避免了交通给大气等造成污染,是低碳环保、无污染的交通系统。杨文森一行表示,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前期调研工作,为项目尽早落地做好准备。 

  在沙期间,杨文森一行还到生态新城、小吃城、三明(沙县)机场、金林汽车等地,现场考察了我县交通路网情况和配套产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