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河两岸夜景提升改造项目将于12月6日正式亮灯

日期:2017-12-06 08:2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从今年6月份开始,我县投入1200多万元,动工建设一河两岸夜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建设,126日晚,将在凤岗街道罗从彦广场举行夜景工程亮灯启动仪式 

  一河两岸夜景提升改造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为进一步提升改造沙溪沿河景观,为市民打造更优美、更宜居的生活环境而实施的民生项目。项目总投资1256万元,分公园夜景和建筑夜景两大部分。公园夜景部分包括一河两岸4.1公里沿河景观照明和凤凰山公园约500米的山体照明。建筑夜景部分为索桥至西大桥两岸约24幢建筑物及构筑物照明。项目以沙溪为景观主轴,在东西桥之间,充分利用沙县现有的自然条件和历史人文、水系河流、景观系统,通过无线智能对洗墙灯、投光灯、楞灯等灯具的实施联动控制,用不同的灯光衬托不同的文化载体,形成有节奏的组团变化,寓情与景,着光与筑,使山体、树木、建筑物自然融合,以山水画卷的形式表现沙县良好的山水环境,悠久的城市文化,轻松悠闲的城市氛围,彰显出沙县“山水城融为一体的小吃之乡”的自然和谐、舒适优雅、宜居宜业的地域特点和人文特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