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生态新城文化广场项目开业在即

日期:2017-12-07 08:37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三明生态新城文化广场是我县今年小吃旅游文化节集中竣工项目之一,目前,项目已进入最后扫尾阶段,将在12月8日投入运营。 

  项目包括福建(厦门)自贸区进口酒交易中心三明分拨中心、三明竞界电子竞技体育中心、厦门港务冷链直供、冰岛文化展示馆等。在福建(厦门)自贸区进口酒交易中心三明分拨中心现场,工人们正忙着将展品上架。该中心集中展示各类进口酒80多个品种1万多瓶,是厦门港务在整合厦门自贸区进口酒平台资源的基础上,打造集品牌展示、名酒品鉴、产品销售及仓储物流等为一体的闽西北最大的国际酒类交易平台。 

  此外,目前国内最大和全省最专业的电子竞技设施——三明竞界电子竞技体育中心,设备已经到位正进行调试。厦门港务冷链直供的四组冷冻集装箱也已到位,冻品也陆续上架;厦门港务文创展示文化用品正在上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