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成立沙县文昌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17-12-07 08:5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6日下午,沙县文昌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丽艳出席会议。 

  会上,王丽艳对沙县文昌教育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组织、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王丽艳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教育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积极作为、开拓创新,我县教育事业得到了健康持续发展。王丽艳要求,沙县文昌教育基金会要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基金管理的政策法规,规范基金运作,管好、用好每一笔钱。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我县教育事业,奉献更多的爱心,共同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沙县文昌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由沙县人民政府支持发起的社会性非公募基金会,由沙县人民政府以及沙县籍在外乡贤、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热心教育事业的单位及个人自愿捐赠成立,旨在奖励在教学和管理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校长以及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特困教师和优秀困难学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