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美食商品展启动

日期:2017-12-07 09:00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12月6日上午,2017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美食商品展”在小吃城文化城三期广场启动。 

  美食展上,200多个展台同时摆擂,一场各地小吃大比拼开始了。新疆羊肉串、土窑鸡、台湾竹筒鸡、重庆酸辣粉、肉夹馍……。国际美食也纷纷登陆美食展。闻香而来的食客们,边走、边吃、边逛,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小吃节”时间。 

  外地美食看点多,做为东道主沙县小吃也不逊色。从传统地道的板鸭到烧饼、豆干、扁肉,地道的沙县小吃风采依旧。值得一提的是,三明地区的特色小吃也汇聚在了这次美食展,选择更多,食客们可以尽情大块朵颐了。 

  此次,美食展从12月6日到12日在小吃文化城广场共举办7天。美食展美食聚集,您要有时间,不妨也去一饱口福。逛了美食展还可以接着逛逛商品展,沙县伴手礼及农特产品及各地特产也在等着大家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