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副主任陈厚銮来沙开展调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日期:2017-12-11 17:00 来源:沙县卫计局
| | | |

  12月6日上午,省卫计委副主任陈厚銮、妇幼处处长周策、财务处调研员陈锦源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方进陪同。

    陈厚銮一行先后调研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及县总医院,指导我县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加快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下午,在卫计局8楼会议室开展座谈宣传、党课教育和谈心活动。陈厚銮在听取卫计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机关支部书记对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后,充分肯定我县卫计系统结合工作实际精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做法。并在领会新思想,推动新实践,落实新做法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党的领导、全面改革和依法治国,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旗帜引领作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宣传力度。二是在全面贯彻上下功夫,用新精神凝聚部署。努力做到改革要上新台阶,发展要有新迹象,服务要上新水平,保障要有新成效;三是在推动实践上下功夫,以新作为开创未来。要全面落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改革为动力,以基层为重点,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大力推进现代医院健康发展。(卫计局 连倩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