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旅游聚人气 吸引游客超8万人次

日期:2017-12-14 08:28 来源:沙县政府办
| | | |

  2017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共举办四大类10多项主题活动,充分展示沙县小吃文化名城和优秀旅游县的形象和独特魅力,吸引游客超8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2017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20周年活动,以“集聚人气、汇聚商气,助力沙县小吃产业转型升级”为活动宗旨,围绕“新商标、新理念、新征程”这一主题,举办了2017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大型歌舞晚会、美食制作技艺展示、首届虬商大会暨项目推介签约、项目开竣工以及文化等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各相关单位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以小吃旅游文化节为契机,有力助推了全县旅游餐饮行业蓬勃发展。

  据统计,12月3日至12日,全县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约8.1万人次,比增30.6%。其中,9日至10日,接待人数达到最高峰,仅旅游机构组团来沙的游客已突破5000人次,比增33.2%,客源群体主要分布在省内的福州、厦门、南平和广东、江西、浙江等周边省份,部分来自北京、上海等与我县有航线往来的城市。12月3日至12日,全县主要接待宾馆酒店平均入住率达到95%,较去年同期上浮10个百分点,其中7日至10日,入住率首次稳定在100%,取得聚集人气、带动商气的良好效果,切实提升了我县小吃旅游文化品牌知名度和辐射带动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